close

生活中会有很多让人苦恼的事

我也一样  但不清楚自己是否可以忘却

我现在要面对的要挑战的还有很多

我是个极其慢热的人

不热爱生活  不开朗

妈妈说我很懂得如何伪装自己的情绪  以至于不让别人一针见血地看透

呵呵  同时阴差阳错的是  我很搞笑

 

 

我是个不太乖的女生

很调皮  很淘气

还有    我很坏

但是不会算计别人  只会被别人骗  这样的感觉真的很讨厌

猴子说看着我文章很无语  因为没有一个标点符号

如果不打空格  会让人看不懂

呵呵

 

 

唔  我喜欢粉红色

猴子说我花痴

 

 

我是个非常情绪化且非常原则化的人

偶尔任性  但不会出格

而且我会常常无聊地问别人同样一个问题

我帅不帅

持续了很长时间  其实我明明就是个很女生的女生

虽然我不美  但是妈妈说女生就一定要有女生的姿态

嗯嗯

 

 

我很爱带我的狗遛弯

微笑萨摩犬

它叫Lucky

这名字挺有意思的吧

 

 

我很臭美

这是所有人公认的  而且常被说是自恋狂

自恋对身心也有好处的  阿哈

 

 

现在的我很满足  无论什么方面

就算受过伤  伤了总还能痊愈的  再如何  我也得伸直我的背

旧疤淡了痕迹  伤了总能复原

 

 

我对妈妈说  我的任何都靠自己来化解  我不需要躲进过去里

要去旅行  要走走

妈妈点点头

 

 

我要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明天  祝福明天

不让眼泪写完结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l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